游 戏 特 色
新 手 专 区
安装游戏
客 户 服 务
   010-88877405
客服E-MAIL:
xkx@xnetsoft.net
 

相关链接:开除章凯华的公告

一分钟的感悟

Google
一分钟的感悟
上大学的时候,时间大把大把的,除了睡觉、上课、上自习,还有很多时间用来调侃。从来没觉得时间有多宝贵,还总是在埋怨着时间怎么老和自己过不去啊,慢悠悠的过,害得我不得不用睡觉这种办法来打发时间。
毕业了,上班了,成为了真真正正的挤车一族,才知道原来“时间就是金钱”这句话真是真理啊,古人真智慧啊,老早就总结出这么一句有真理的句子,可惜活了24年的我,今天才真正体会到这句话的真理性。
原来一分钟可以干这么多事情,也可以错过这么多事情。
早上起床,为了多睡那一分钟,会把早饭安排在公交车上或者上班的路上或者办公室内;赶公交车时,就仅仅差那么一分钟,不得不再倒一次车,浪费一元钱,这就是“时间就是金钱”的原理,今天才明白他的真正含义,多花一元钱,心里当然会不舒服,对于普通的上班族,本来一个月的工资就少的可怜,还要为了将来的生活作打算,暗暗下定决心,明天一定早点起床,早点赶车。可是,时间长了,决心忘了,还是那仅仅的一分钟,又浪费了一元钱…….如此循环往复,真的不知道是自己的记性太差了,还是公交车的时间变了,偶尔也会骂一两句司机怎么就差那一分钟就不能停一停呢,可骂归骂,结果还是一样的。
终于明白,原来自己是在和时间较劲,在和时间赛跑,如果不改变观念,自己永远是个失败者。在工作中也一样,如果你不抓住一分一秒,你的时间、你的生命就这样浪费在这里了。时间就是金钱,一分钟真的可以做好多好多的事。今天又一次在这里发誓,再也不能恋床太久,再也不能这样活,再也不能这样过。
公司介绍 | 招聘信息 | 联系我们 | 客服邮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