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 戏 特 色
新 手 专 区
安装游戏
客 户 服 务
   010-88877405
客服E-MAIL:
xkx@xnetsoft.net
 


选择侠客的五大理由

俺觉得现在中国那么多游戏中,侠客还是比较突出的,选择侠客至少有以下五大理由:

1,纯正武侠。侠客好歹是保留武侠风格最多的网游。像剑侠这样游戏都已经泡菜化了,和那些无聊的韩国游戏没啥区别。魔兽虽好,可惜不是武侠的,不对俺们口味。

2,内容丰富。侠客的游戏内容比起那些泡菜游戏无疑是多了n倍。

3,历史悠久。1995到2006,十一年的历史,绝对不是那些开了一年半年就关闭的游戏所能相比的。

4,永久免费。这点就不用说了,目前武侠类游戏中只有侠客是唯一永久免费的。要想玩比较高品质而且还免费的游戏,侠客还真算是唯一的一个。很多炒作很响的垃圾游戏,除了和《无极》一样惹人生气外,实在找不到为他们花钱的丁点理由。

5,更新还算比较快地。特别是免费以后每周都有一些小更新,每月都有一些大的更新。游戏的平衡也越来越好,这些大家还是看在眼里的。活动也做得越来越勤快,值得表扬一下~

其他的还有啥?写累了,以后再说。

-元志侠

 

公司介绍 | 招聘信息 | 联系我们 | 客服邮箱